close


呦呼~~今天老虎狗要火速分享一款超機瘦的Legging~~哇哇哇!!這真的是我的小腿嗎!!
話說最近有作運動+按摩真的有效耶~~再加上超激瘦的塑身形的Legging~~真的是我的小腿耶~
變細了~~(老虎狗→花癡中~~~~)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意胖胖的腿!!(水水悶:廢話!!誰喜歡壓)



穿過很多Legging~~一般網拍買的一件3百多的說實在的就只有造型好看!
但是好像就是有點顯胖!(老虎狗:但我還是會買的樣子耶!!)水水悶:冏臉:D

好拉~所以這次想到好穿又顯瘦的Legging就決定要和大家分享了呦~
這件Legging是美國製作!醫美級的一個大牌子"MARENA"
是可以讓剛抽脂的水水悶定型穿著用!!
此款Leggong穿了還不會悶熱!雖然說材質有點厚實~但接觸到肌膚都是冰冰涼涼的~還有防曬的功用呦!
所以平常在件身房或是出外穿搭搭個長版衣就可以出門~

還莫名的讓大小腿在不用運動的情況下顯瘦呢!!
這款是從臀部到大腿的呦~
這樣體型的線條好好好看呦~


水水悶:ㄟㄟㄟ~~老虎狗你high翻了嗎~~
形象形象形象形象!!!保持形象丫!!!

老虎狗:回正題!!



我想很多緊緊的Legging最最重要的就是質料要透氣!
MARENA的Legging是我目前覺得穿起來超激瘦的褲子!
因為他是用COOLMAX材質,穿上去跟涼感衣很類似, 非常的透氣而且接觸到肌膚還會有涼涼的感覺耶~~^^


且MARENA的Legging都是100%美國生產,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是英文標記^^
(這時候就好險有學過英文!!難得懂和繞兩句沒問題哈!!)

因為米國人的體型比東方人還大隻!! 所以我穿XS的呦^^
穿起來雖然緊~~但腿卻能得以放鬆丫!!超舒服的^^


包裝盒的外面都有非常詳細的尺寸表, 可以依照自己的體型挑選適合的尺寸^^


其實我適想挑戰XXS~~不過還是想說別自不量力了哈!!~~~


MARENA的產品分的非常細, 有運動時穿的,,也有醫療等級的術後使用的,更有可以睡覺穿的,
基本上在MARENA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等等水水悶看完老虎狗的分享還可以到官網上逛逛呦^^


穿這種Legging可以邊運動的時候減少運動時肌肉的衝擊,並且舒緩肌肉的痠痛~

有點壓力的Legging也讓肌肉的乳酸堆積消除一些~變的比較不會那麼痠痛~
所以我竟然大方的紐要擺臀起來!!XD(誤)
我再訓練我的大腿腿庫肉!!


且MARENA的Legging有著專利的加壓力,是筆一般市售的激瘦褲Legging延展性還來的好!!
並可以增加淋巴的循環,達到排水腫的效果呦!!~


才質雖然厚但不會很悶熱!
要不然有些Legging太薄了~~大腿或是臀部一套進去撐開後~
大腿那裏的布料變薄~都隱約看得道內褲的形狀~和顏色!那真的超級糗的拉!!
此款就不會優^^



像如果知道要逛街逛一整天的話,就穿上MARENA的Legging,一整天腿部就會比較舒緩^^
 同時Legging也能改善靜脈區張的狀況!




像老虎狗就很在意在電腦前久坐的塌陷臀!!長期穿Legging也比較能upup~~
當然能配合運動就在好不過拉!!



MARENA的Legging不只可在臀部的地方upup外,小腹的加壓性也很高,可以塑形出腰身來~~
修飾肉肉的小腹~~腿部的線條也會變得比較順暢和美麗^^




重點是他的質感真得很棒, 一接觸到肌膚是涼感的~
且也可以維持滿久的~~~第一次穿上去真的驚呼連連丫~~





更酷的是MARENA的材質還有UPF50的防曬!
所以出去玩就不用擔心腿部拉!!且延展性真的超好~~
MARENA的材質是51%特達+49%萊卡,所以彈性特別好!!
穿脫不會很困難~要拉很久這個樣子哈~

穿它做任何運動動作也不會卡卡的~~

圖→老虎狗:看我劈腿王!!!!
男伴:你到底在說甚麼丫!!
老虎狗:只想表明真的身手活動自如拉!!




簡單的搭配個蕾斯短版上衣就能出門拉!!!!
還滿好搭的耶~出乎意料之外!!完全和塑身褲扯不上邊^^

(比個YA~這件Legging就算上半身穿的很lady一樣能handle~~)

整件Legging作工都超細緻的~~
洗了好幾次~都還是完好如初^^






真的好棒~好喜歡^^

最後還是要提醒水水悶, 有著好的塑身衣褲以外還有有著認真的飲食管理和運動才能真正的健康瘦優^^
以上打包收工^^

商品資訊→http://tw.page.mall.yahoo.com/ item/p012325610700
現在奇摩商城有滿千折百

且現在京華城可以試穿還會有小禮物可以拿呦^^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