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水水悶!圖中老虎狗的表情就是!!"我買到了!""我買到了!!"好爽!還沒買的水水還不快點買!哈XD


早在好久以前就已經耳聞日本超有名的"小花眼藥水",





好幾次都想要和這些日本迪士尼樂園的玩偶一起託朋友買!

阿!還有豹紋香蕉蛋糕!


你悶看看我是多麼喜歡日本的小東西!
不論是美妝品!食品!娃娃都想要:)
水水悶:老虎狗你太太太太太貪心了吧XD


想不到這幾天在逛小屈時被我發現Lycee小花眼藥水 ! 馬上手刀購入啦!!
用過小花的都知道,好用及舒適度都讓人比個大拇指!
所以囉!從現在開始水水悶就不用再拜託日本代購了!!
以後採買就方便許多!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囤貨! 常常有很怕買不夠用的煩惱!




包裝可愛到令人想尖叫^^
日本夢幻系粉紅色耶~~~
日本女生幾乎人手一瓶的隨身必備小物呦!

打開之後包裝很像糖果
心情真好:)

全方位的滴頭設計,任何角度都方便滴取!


單手即可掌握呦:)


因為幾乎每天都長時間盯著電腦的關係(要寫文!要發文!要寫論文!最最最重要的是和你悶聊天!)
眼睛常常太疲勞覺得乾澀不舒服
,我平常就都隨身攜帶它在身邊!可以有效暫時舒緩眼睛的疲勞:)
在眼睛不舒服的時後點個一兩滴!或是睡覺前滴一兩滴即可^^


因為成分含有『衛生署核可』的血管收縮劑成分, 可以有效緩解結膜充血與紅血絲的症狀!
但還是要提醒水水悶眼藥水不能過度依賴使用喲~ 若有不適還是建議要找眼科醫師就醫比較放心啦!


小花眼藥水滴下去的感覺有種清涼舒適感.^^
閉眼休息30秒左右,眼睛的痠痛立即減輕許多,隨之精神也好得多呦~




而且它含有"維他命B12"能為眼睛補充營養, 讓眼睛像是在放電!!
每一次使用都像是作了一次玫瑰色的粉紅spa !!
PS.眼藥水中的粉紅色是維他命B12的自然原色,不是色素XD
壓壓壓!我真的好喜歡~~眼白好白表示眼睛很健康呦^^




由於現代人(包含我XD)都用眼過度,
熬夜看電視、長期使用電腦、低頭族等過度使用眼睛時所以眼睛經常出現不適的現象>.<
澀澀的.....
可以選擇一瓶適合自己的眼藥水!來滋潤眼睛:)
-但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亂買沒有保障的水貨!
用過這麼多牌子的眼藥水!私心覺得去血絲的效果還是小花比較好!!!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護和呵護呦~等等老虎狗還會分享除了我喜歡用小花眼藥水以外!
也會動手按摩眼睛周圍的穴道!以及洗澡的時後會熱敷~都能有效紓緩眼睛的疲勞:)




眼睛和鼻梁中間的凹下去的穴位,可以手用適度的用點力輕壓按摩:)
一次約20下左右~


另外也可以在擦保養品的時後,趁著肌膚有滑潤的精華液由內向外繞一圈適度用點力的按摩差不多15圈呦~



最後再搭配小花眼藥水!就完成一天的眼睛保養拉!!


不過還是要提醒水水悶!若眼睛有不適好幾天都無法馬上解決!就一定要就醫!



以上打包收工^^


屈臣氏和康是美都買得^^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手作的米白色氣質編織手環呦!!
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5/4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活動分享文還是要持續預告!
請讓我看到你悶的熱情♥♥♥♥♥♥♥
人也是有虛榮心的咩~~喜歡看到大家的分享:)
⋯⋯
尤其是我對這次的卡通公仔皮繩星座手環非常有信心♥
已經有250位水水寶貝幫我分享囉!!
有更多分享還會有有加碼呦!!gogo

話不多說活動在此呦!要送水水悶六條呦:)→
http://ppt.cc/ZKcH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嗎~~
我要尖叫拉!!
最近還會推出情侶唐老鴨鴨手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