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bbi!!!夏天真是我又愛又恨的季節:)夏天出去玩拍照好陽光!
不過在家就要一直吹冷氣!皮膚也會變的超乾裂的!!那ㄟ阿捏!
因此在老虎狗粉絲團的其中ㄧ位水水知道老虎狗怕熱又愛夏天於是推薦我ㄧ款涼感的衣服:)
真的是超涼感的喲!布的纖維好特別有別於ㄧ般的衣服!好柔好涼!穿在身上好舒服:)
防曬的衣服!!穿起來就是冰冰涼涼的^^

(PS虎媽咪現在應該很開心!!!因為自從這幾天穿了涼感衣!我都不吵著要開冷氣!
甚至不給我電風扇我也絲毫沒有很熱的感覺:)

好拉馬上來分享這幾件涼涼感衣服!
我都把他悶當在家穿的居家服!!當然出去穿也適合:)外加個小外套!
或是運動時在健身房穿就更適合了!!
運動的衣服本來就是要透氣!排汗要不然衣服會臭咪謀呢!

這幾件涼感防曬衣服都自來自於台灣製做的牌子"BODYFEEL体感服飾"
獨家技術,挑戰業界最強涼感衣!
百分之百台灣製做穿的是不是更安心!!


夏季涼感抗UV防曬冰涼衣 女款-假兩件式Bra背心

有著UPF50+以上高效防曬係數 (實測值高達UPF 500!!),遮蔽率達99.8%以上
以上為官網上的數據!並且證實可有效防曬!

並且擁有「玉石纖維」與「冰涼粒子」的布料材質才能擁有的極致雙重涼感!

還添加「膠原蛋白」、「絲蛋白」、「角鯊烷」等高效保濕成分,所以衣服穿起來特別柔綿舒服!!

吸濕排汗也快速透氣!!所以運動必備拉!



此為假兩件式的背心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內附襯墊,穿著更輕薄!裡面不需要在家穿BRA~~(內衣)!






夏日最怕:炎熱、曬黑、電費帳單? 一次解決!!



最幫您省錢的夏日涼感機能衣 !!







布料吸收到太陽熱能時,布料會接收高溫

人體感受到熱度時,肌膚表層會有汗水產生

布料會馬上吸收掉汗水而帶走熱能,且保持乾爽舒適

因此布料和皮膚溫度又得以下降,如此智慧的自動調節溫度


且只要些微的冷能,便能瞬間涼感

冷氣空調溫度從此可多調高幾度,既省電又環保



款式百搭 色彩多樣

內附襯墊,無須再著內衣,炎炎夏日讓穿著更輕薄


夏季涼感抗UV防曬冰涼衣 女款-細肩背心






炎炎夏日,討厭烈日的曝曬、討厭因汗水而帶來的黏膩感?







但為了身體的健康,又不想整天窩在冷氣房?











BF體感服飾真的能解決不少水水的煩擾呢!!

 

接著就是夏天有騎摩托車水水必備的袖套!
我全身上下最黑的部位就是手!
非常痛恨呀!ㄧ說到就會被同學朋友笑!且是譏笑!所以我非常不高興!
就是手的肌膚顏色和臉的肌膚顏色差了十萬八千里!
手的膚色超黑!像是醬油的顏色ㄧ樣!

因為大學的時後做同學的摩托車都不懂防曬!只穿個外套根本不夠!
不防曬的手後來膚色就越來越黑!黑道都好自卑拉!
因此看到體感服飾有推出袖套!馬上加訂!


也是有著"超強效抗UV"
及 "雙重冰涼 "大大降低炎熱所帶來的不舒服




穿上後對肌膚的呵護珍的無法言喻!真的很棒很舒服!手臂的涼感!讓我可以擺脫手臂在繼續黑下去的陰影!
雖然我不會騎摩托車在路上跑跑走!但我都把袖套放在包包內!有時後會做朋友的摩托車!
或是穿短袖的衣服要防曬走路也可以戴喲!
粉色的也很時尚!不會向市場阿嬤戴的!所以請放心呀哈!

 這樣就不用再怕曬傷曬黑囉^^







附上產品購買資訊^^

ps水水悶點網址就可以發現老虎狗.......竟然.....(好拉!點網址就知道囉!)

還有給老虎狗粉絲專屬的優惠價喲!
假兩件+袖套$999
細肩背心+袖套兩件$899
打了應該有6折吧!!!!!!也太棒了吧!!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文章的大禮物就是"鍺手環"可讓身體更健康的好物喲!
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5/8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活動分享文還是要持續預告!
請讓我看到你悶的熱情♥♥♥♥♥♥♥
人也是有虛榮心的咩~~喜歡看到大家的分享:)
⋯⋯ 尤其是我對這次的卡通公仔皮繩星座手環非常有信心♥
已經有420位水水寶貝幫我分享囉!!
有更多分享還會有有加碼呦!!gogo

話不多說活動在此呦!要送水水悶六條呦:)→http://ppt.cc/ZKcH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嗎~~
我要尖叫拉!!
最近還會推出情侶唐老鴨鴨手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