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密碼在這兒!!!



這篇文末有小禮物呦~~~!!

小禮物是讓大家來收驚用的哈哈~~


朋友看了這些照片直呼不可思議!!
而且竟然糗我這是最驚魂的減肥日記!!
其實不只是減肥 ,眼尖的水水咀會發現我連膚色都差很多 , 根本就是女僕變公主啦!!!
講到膚色就順便推薦一個網路上流傳已久的CHARM鑽白光肌精華!!!


皮膚會變白嫩喲~~~
 

我只是覺得我變好多!!瘦身後感覺變美了XD哈哈~
衣服也從L號到S號!這是目前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啦~~

先說好!!
老虎狗都是採用
健康瘦身,沒有不吃不喝!從58kg --> 45kg
遵守原則,自然就會瘦!!!


先做時光機回到老虎狗小的時候呦~~



小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哪有人說自己可愛的~笑)
白白嫩嫩的一定常被偷捏!!




到了幼稚園,因為虎爸虎媽寵愛有佳,從小吃好穿好(誤)
肚子慢慢有點大!!虎媽就逼我練舞去~~


舞蹈老師把我的腳抬得好高,應該很痛吧~~那時候怎麼笑得出來><"



小學和國中就是這副鳥樣子!!!哈哈!!這時候身材還算標準!!
不過以下的圖................就越ˋ來越誇張嚕!!







因為上了高中壓力大,虎爸更是天天消夜伺候,不是吃烤肉串,就是肉粽,豬肝湯,
而且都是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
恐怖吧XD
然後老虎狗不知不覺就變成下圖的樣子!!



除了
比虎爸還大隻,還多了一絲man味!!
糗斃了!!這簡直比男生還強壯!!

宵夜真的很傷!!><"把我變成這樣子!!


來看海邊照的相吧XD

風景很佳,但人太臃腫了!!真是煞風景!!哭哭!!(虎媽依然年輕美麗!!)


以前腿腿,手臂,頭都是L size!!

看了這些照片後,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瘦!!!我一定要瘦!!!
不瘦不照相拉!!!
→賭這麼大!!





開始強迫自己運動!!

我是從腿先瘦!!
美腿除了要勤按摩、做運動外,
日本Qtto襪
Yoko膝肘嫩白霜是必備的兩大法寶  哈哈






減重TOP6大重點!!

top1
剛開始的階段→晚上六點以後不吃東西
有點成效後→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絕對不吃宵夜!!

top2
不吃巧克力,不吃麵包,不喝飲料,不吃油炸類食物


top3
一天三餐就是三餐,不在非三餐的時候吃東西或零食


top4
吃東西,細嚼慢嚥(較容易感覺飽,就不會吃太多)
吃東西的順序,蔬果→肉類→澱粉


top5
吃飽飯後切忌部要變成"馬鈴薯先生或小姐"
起來走動閒晃20分鐘剛剛好!!


top6
睡足7.5個小時也能成功瘦身呦~~
最後在晚上11點以前入睡,最有效,還可以排毒捏!


 
遵守以上幾點六個重點,從58kg52kg,花了1~2個月!!!

然後會有停滯期,但絕對不要放棄呦!持之以恆堅持下去~~~


不久後,大約是一年吧XD就看見45KG了耶XDXD
而且是很持續的,不是你拉完屎就變輕,剛吃飽就變重的那種,
是個穩定值喲~~~

完全就是健康瘦!!
開心~~

但是你悶知道的!!偶爾貪嘴又少運動的話,會胖到48KG~~
但是都在可以容許的範圍!!




至今已經維持在45kg~48kg也維持了2年半了!!
體重就在這擺盪!!

所以原則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肥妞進化史哈哈~

然而化妝的進化史就下回嚕!!

我比較喜歡淡妝路線!!
我尋找適合的路線也是跌跌撞撞找了好久~

最重要的小事情!!
今天有聖誕+收驚小禮物!!

韓風美學,撞色皮帶雙釦側/斜背包(兩用)x1
(全新,只有拍照而已)

大家快來玩遊戲參加抽獎!!
遊戲規則:
1.留言告訴老虎狗你是第幾個推的
2.請加入粉斯團喲~!!第幾個按讚的!!

(已經加入的就不用寫了!!其實我會默默知道哈哈!)

12/28在粉斯團公佈!!要記得來看喲~


所以只要有恆心與毅力,人人都可以變瘦又變美哈哈


ps~~今天12/23是想紅先生生日!!
大家有空就補一句生日快樂拉!!辛苦拉~
我在幫他收集!!

想紅兄的生日禮物首選!!
冬衣 任選2件888
冬衣 任選2件666

美式休閒衣,男女都有喲~~MIT的!!讚> 0<



延伸閱讀!!(認識老虎狗必看)

[分享] 老虎狗精選之十大必讀文章
(塑身+減重+變臉的心酸歷程都在此!!)

[分享] 十大cp值飆高超激安熱銷美妝品必敗文
【塑腿】簡單5招! 擁有美腿不是夢
[敗家]近期美妝品大採購→30小物分享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歡迎加入問我任何減肥的問題,我都會把經驗分享給你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